是弥捌不是泥巴。

所以,为什么不喜欢我呢?

一:
——叶修遇到黄少天的时候,只觉得这小孩真烦。

为什么会不间断的说话,你不渴吗?

没办法为了堵住这孩子的嘴专心打游戏,叶修只好拎着苏沐橙的玩偶扔给他让他上一边玩去。

随后就看见这小孩歪歪扭扭的拖着比他矮不了多少的玩偶往这边走。他话说不利索,奶牙掉了两颗,一说话就漏风。

“叶……叶嗖哥哥,送给你!”

二:叶修回家后,黄少天正在练习画画。
颇有兴趣的凑过去一看,叶修的眼角就不停地跳。
一个堪比异形的铠甲怪物跃然纸上,还特意用歪歪扭扭的字标注——斗神,一叶知秋。

神不会写,用的拼音。

看到叶修过来了,黄少天仰起脸露出标准的八颗牙笑容,一头金灿灿的毛晃瞎了叶修的眼。

你以为,你笑的这么可爱,我就不打你了吗?


三:黄少天以为叶修是在最近开始嫌弃自己的。

自己这么可爱,听话还解闷,为什么不喜欢自己还嫌弃自己!?人家的邻居都是混世大魔王,自己整个一小仙男啊!你还敢嫌弃我。

黄少天发现,叶修不把他的牙刷和自己的小鸡牙刷摆在一起,吃饭也不和自己同样用小鸡盘子,也不和自己看鸡妈妈给你讲故事的童话书……

最后得出来一个结论——叶修外面有人了!

四:叶修发现黄少天沉默了不少。总会在房间的犄角旮旯里扒着墙角阴森森的偷窥。

比如半夜叶修舒爽的拉屎的时候,猛的对上了门缝间的一双哀怨的眼睛,吓得屎差点收回肚子。

搞毛线呢!?
这败家孩子。

于是把人提溜到房间,发现这小孩眼睛红的跟兔子似得,一脸委屈,顿时骂不出来了。

“叶修你喜欢我吗。”
说实在的不喜欢,因为太吵了。
“喜欢。”
好吧,良心有点疼。

“好吧,我这次就原谅你了,就算你不跟我一起用小鸡牙刷,不跟我用小鸡盘子,不跟我一起看小鸡妈妈的童话故事……”黄少天握紧拳头一脸郑重其事“我还是会原谅你背着我找别人,我还是像以前那样喜欢你!”

然后……
然后他就被叶修踢出去了。

以前那样喜欢我?
叶修的耳根子开始发红了。

五:黄少天认为,抓住一个男人的心,就要抓住他的胃。

那天晚上的爱心晚餐让叶修拉到虚脱。

“对不起,我会改正的,争取下一次不会让你拉成这样,比如我新学了一种菜系叫做海鲜萝卜大补汤。”

求你了祖宗,你饶了我吧。
叶修捂着肚子趴在床上,恨不得打的黄少天满地找牙。

叶修回到家后,厨房仿佛二战过后。
“你真的在做饭?”

黄少天点头。
叶修挑挑眉。

“哄虚空双鬼呢你?你这可不叫做饭,你这是炸厨房。”

虽然心疼厨房,但还是害怕这小孩把自己炸坏了。

叶修害怕有人离开他。

六:黄少天出事的时候,叶修正在帮人拿到野图的首杀,收了钱,然后电话就响了。

“您是黄少天的家属吗?”
“是”
“您尽快来医院一趟吧,您的孩子打架进医院了。”

叶修账号卡都没拿飞一样的奔进了医院。

病房内寂静无比,叶修能听到自己彭彭的心脏跳动的声音。

黄少天躺在病床上,不敢说话。
下巴脱臼了,刚安上,一说话就疼。
看见叶修后绽放了一个璀璨无比的笑容。

叶修觉得自己刚才的担心都被狗吃了。
心累。

七:叶修问黄少天为什么打架。
黄少天不说话。
叶修起身就要走。

“他们说我没爸没妈。”
“然后呢?”
“我骂了他们,结果他们就过来打我。”
“嗯,然后呢?”
“然后我就跑啊,跑到工地里他们不小心掉坑里了。”
“那你怎么受伤的?”
“唉……他们爬不上来,我就在上面笑,太得意忘形了,下巴就脱臼了。”

叶修:mmp

八:黄少天出院后。
叶修就不见了。

他坐在门口揪花瓣,嘴里碎碎念。

“叶修喜欢我,不喜欢我,喜欢我……不喜欢我。”
没花瓣了。
黄少天淡定的将最后一个分成了两半。

嗯,叶修喜欢我。

九:叶修回来的时候,黄少天正在扫地。

沙发上全是灰。
叶修觉得头疼。

不过碍于对方看见自己猛的扑上来,心里还是软了一截。
然后就看见自己的衬衫上全是鼻涕。

……

来吧,少年,打一架吧。

十:叶修是在拉屎的时候被黄少天壁咚在厕所的。

对方一脸智障。
至少叶修是这么看的。

“我这么可爱,这么帅气,喜欢我的人辣么多,我还有小粉丝,我还会讲睡前故事,我会打扫卫生,做饭,暖床……所以,你为什么不喜欢我。”

因为你在我拉屎的时候说这些我一点都不感动好嘛!?

叶修淡定的将人扔出去,淡定的擦完屁股。
然后就不淡定了。
脸红的像被煮了一样。

以后得少让他看一些乱七八糟的电视剧。

推开厕所门,黄少天蹲在门口,像个墩子。

叶修叹了口气。

“睡觉去。”
“嗯。”

回答的声音里带着鼻音。

“其实,还是喜欢你。”

叶修装作随意的往前走,说的话被黄少天听的清清楚楚,然后猛的觉得身后挂上来一个沉重的东西,重心不稳趴在了地上。

“嘭!”

尘土飞扬,叶修觉得脸疼。
黄少天觉得……果然在厕所里告白成功率还是非常高的。

喂?醒醒啊孩子!

评论(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